文/石頭磊

把時鐘按停,讓時間不在丟失,這樣我們就可以歇歇走累的腳。

把時間按停,讓記憶不在丟失,這樣我們就可以整理亂了的心。

把時間按停,讓生活不在壓抑,這樣我們就可以品位世界的美。


把時間按停,也可以很美麗,我們可以步入雨中,看清雨的思思綿綿。

把時間按停,多麼美好

我們可以永保年輕的面容,心,不會變得傷痕纍纍般堅強。

我們可以盡情釋放激情,青春,不會被生活所累而丟失原本的活力。


把時間按停,該是多麼美好,我可以定格在與你相擁的那個瞬間。

就在春天,不經受夏天的炎熱,秋天的荒涼,冬天的嚴寒。

把時間按停,就在這一瞬間

我想你此時夜幕降臨。




【責任編輯:凌宇薇兒】
編後語:歲月匆匆,青春無處安放,某一瞬間笑得如此燦爛陽光,如此明媚春風。多願意在那瞬間停留,永久。那些美好都存在腦海,一幕幕記憶美好綻放,猶如春雨清洗過的花瓣,嬌艷欲滴。特別是在你的身旁,我笑如此開懷,所有美麗都累積在這春風,你所帶來的感動。我想你時刻,空間靜謐安詳。我想你時刻,歲月無聲無響。只願在我想你的瞬間,你也在想著我,在此刻,在永久,美好永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oortje 的頭像
    minoortje

    易鐘的BLOG

    minoort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