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你醒醒啊!嗚嗚….你要是再不醒,媽媽肯定會打死小菊的…嗚嗚…小姐啊..你快醒醒啊!
  
  「靠,別哭了!吵死了!」夏穎還沒睜開眼睛就聽到有人在她耳邊哭哭啼啼!
  
  「鄂…..」聽到怒斥聲,小菊一下子愣住了!
  
  當看到夏穎睜著眼睛,滿臉怒氣的看著自己時,許久才回過神!
  
  「小姐,你終於醒了!太好了!太好了!」小菊一激動,又要哭了!
  
  「打住!不許哭!」夏穎冷冷的說道!丫的,哭什麼哭!老子又沒死!
  
  「匡當!」小菊的腦袋又死機了!
  
  這是小姐嗎?平時小姐唯唯諾諾的,雖然堅貞,但是也沒有出現過這種眼神啊!那眼神,冷的嚇人!
  
  夏穎坐在床上,環視一下四周,只見屋子裡都是古香古味的擺設,腦海裡閃現出與太白的對話!
  
  「暈,原來是讓我穿越回古代!不行,要先搞清楚狀況再說!」夏穎心裡想著,臉上露出了迷人的微笑!
  
  「你過來!」夏穎笑瞇瞇的沖小菊招招手!
  
  「小..小姐!」小菊看到夏穎的笑容,沒來由的一陣寒顫!但是,又不得不聽話的走過去!
  
  「你叫什麼名字!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夏穎「溫柔」的笑著!
  
  「呃!小姐,我是小菊啊!你不記得了嗎?」小菊驚訝的看著她家的小姐,總覺得眼前這個小姐怪怪的,與以前大不一樣!
  
  「叫你說你就說,你既然稱我為小姐,就該聽我的話!快告訴我,我叫什麼,這是哪裡,我發生了什麼事」夏穎最大的缺點就是沒耐煩性!現在她哪裡還管小菊眼中的疑惑,早就擺出一張你不老實交代就要你好看的樣子!
  
  「好!好!我說,我說!」小菊看到夏穎凶悍的樣子!又是嚇了一跳!
  
  「小姐叫夏碧柔,是媽媽前幾天不知從哪裡弄回來的!這裡…這裡是..是怡香院!因為媽媽要讓小姐去接客,小姐不肯..就…就上吊..上吊自殺了。幸好小菊發現的早,否則,小菊的命也就沒有了!」小菊想到這裡,又不由自主的落下了眼淚!幸好,幸好小姐醒了,否則…..
  
  「怡香院?該不會是妓院吧?」夏穎危險的瞇起眼眸!斜睨著小菊!
  
  「是啊!不過,小姐還沒接過客!」小菊很是同情起小姐來,小姐那閉月羞花的容顏,居然淪落到風塵!
  
  「好了,不要哭了!」見小菊又要落淚,夏穎不免頭疼的撫額!古代的女孩,都是這麼愛哭的嗎?
  
  「該死的太白老頭,怪不得對我這麼好,原來是讓我投身在妓女身上!要是再見到那該死的老頭,我一定把他的鬍子拔光!」夏穎惡狠狠的低喃到!
  
  「哈秋…哈秋…」太白不斷打噴嚏。「咦,是誰在想我啊!」汗!還真是自戀啊!
  
  「既來之則安之!軒轅王朝是吧,我遲早會讓它姓夏!」夏穎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的活著,不再為任何人效命!要活出自我!
  
  「小姐,你怎麼了?」看著小姐一會皺眉一會微笑,小菊很是擔心的問道!
  
  「沒事,小菊,你給我拿塊鏡子來!」夏穎忽然想到,還不知道這個身體長的怎麼樣!
  
  當看到鏡子裡那張臉時,夏穎震驚了,原以為自己在以前那個世界已經夠美了,沒想到,這張臉比那張還要美上十倍!
  
  櫻桃小嘴,瓜子臉,完全是一個古典美人!要命的是,肌膚水嫩白皙,簡直是可以滴出水來!一雙眼眸晶瑩透徹,宛如一池秋水!身材更是前凸後翹,少一分則瘦,多一兩則肥!這樣溫婉爾雅的淑女形象,骨子裡卻是一個令人聞風喪膽的殺手
  
  



【責任編輯:雨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oortje 的頭像
    minoortje

    易鐘的BLOG

    minoort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