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訴流年的往昔,低吟淺唱,紅塵之中有你相伴,你的心,我的情,你懂我也懂。我想化作一顆流星,在你的夜空裡,劃上一道最美的弧線,傾盡一生的情,來定格幸福的永恆,來渲染愛情的美好,來綻放幸福的花朵。
  
  男孩和女孩在一起六年了。
  
  男孩很愛女孩,女孩也很愛男孩。
  
  男孩和女孩的相識就像電視上播的偶像劇一樣,
  
  他們是在朋友的聚會上相識的。
  
  那時的男孩很樸素潔淨,
  
  他是那麼的善解人意;
  
  他是那麼的隨和大度;
  
  他是那麼的體貼細微。
  
  那時的女孩很害羞內斂,
  
  她是那麼的可愛矜持;
  
  她是那麼的善良大方;
  
  她是那麼的通情達理。
  
  女孩喜歡男孩的純真;
  
  女孩喜歡男孩的大度;
  
  女孩喜歡男孩的坦率;
  
  喜歡男孩的一切的一切、、、、、、
  
  聽說男孩是龍巖的,女孩頓時有了好感。因為他們是老鄉,此時的他們有種相恨見晚的感覺,他們也就在那次的聚會上聊了很久,很久、、、、、、聚會結束後,男孩和女孩互留了電話。
  
  男孩和女孩經常有通電話,上網聊天,剛開始時就像好朋友,
  
  互相噓寒問暖;
  
  互相傾訴心事;
  
  互相解決困難。
  
  從好朋友發展成戀人也就順理成章的事了。
  
  女孩有時會很任性;
  
  女孩有時會很霸道;
  
  女孩有時會很無理。
  
  這時男孩都要在女孩的旁邊耐心的開導,希望女孩能做好。
  
  大學在一起的情景馬上浮現在女孩的腦海裡,像電影一樣一遍遍的播放著,一個下雨天,女孩和男孩共撐一把傘,雨水順著傘邊滴在男孩的肩膀上、、、、、、。回到教室後,女孩才發現男孩的肩膀上濕了一大片,女孩感動了。
  
  一個下午,女孩和男孩坐公交車去書店買書。一個老人上車,這時他都會主動的給老人讓座,並默默的站在女孩的身後。
  
  女孩體質很差,經常隔三差五的感冒一回。每每男孩看在眼裡,痛在心裡。每天都上網查資料,看下有什麼好的治療配方。男孩去買藥後自己親自動手燉藥給女孩喝,男孩的體貼細緻每每讓女孩感動不已。
  
  男孩還會炒一手的好菜,每天都變花樣的炒給女孩吃,一下煮酸菜魚;一下燉雞肉;一下炒五花肉。每天都希望女孩開開心心的。
  
  每次過馬路,男孩都沖當前面把女孩擋在自己的身後,生怕女孩受傷。男孩每次的小細節感動了女孩。女孩覺得這麼在乎自己的人才是她要珍惜的人。
  
  曾經聽過人說什麼「七年之癢」,女孩相信他們會彼此珍惜緣分,只要雙方還深愛著,相互的包容和體諒,女孩相信他們一定能跨過這道坎。聽別人說,大學談戀愛,很幼稚,很不現實的行為,大學一畢業後就是各奔東西了,純粹是在玩玩而已。現在女孩要說,不是每個人在大學裡談戀愛都是玩玩的,最重要的是要雙方的真誠,相互體諒,相互溝通,相互理解。女孩和男孩希望今後能走得更遠,有情人終成眷屬。
  
  六年就快過半,
  
  七年就要來臨。
  
  女孩堅信男孩,
  
  他們生生世世都會在一起,
  
  男孩和女孩一起看星星,
  
  男孩和女孩一起看大海,
  
  男孩和女孩一起爬鼓山。
  
  茫茫人海中,你我的相遇是命運的安排,緣分的注定。你我相知——相戀——相愛——相守一生。感謝一路上有你的陪伴,你的情,你的意,你的愛,時刻傾注我心裡。我願化作一隻美麗的蝴蝶,天天圍繞在你身邊,點綴你平凡的愛。你的愛,傾我一世的情。



【責任編輯:雨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oortje 的頭像
    minoortje

    易鐘的BLOG

    minoort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