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要給你寫這篇屬於我對你回憶的文章。
  
  我最親愛的,你過的怎麼樣?
  
  你的名字已經在歲月中模糊,但我依稀記得,你叫M。
  
  M,你還好嗎?我清晰的記得,在某個盛夏,我們第一次的相遇,你牽起我的手帶我在芭蕉樹上留下我最美好的回憶。M,謝謝你在我傷心時陪在我身邊,謝謝你在別人欺負我時挺身而出,謝謝你像個天使一樣守護我。
  
  在微博上看到朋友寫的:只要你懂,我就滿足。我忍不住笑了,因為我想起,曾經有個男孩漲紅了臉對我說:「小冉,只有我最懂你,所以別生氣了好嗎?」那些甜蜜的畫面,永遠彌留在我心裡。
  
  M,後來我總在無意間提起你,八卦的女生們就問:「他是誰啊?」那個時候,我只是微微一笑。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對別人述說那些甜蜜。想把你藏在心裡,只要我自己體會其中的甜蜜苦澀就好。
  
  小說裡有一句:十四五歲時不要試圖去愛上一個人,因為這個人會住在你心裡。我覺得,這是真的,因為從第一眼看到你開始,你就在我心裡住下了。可能未來還會有許多事發生,但是我知道,這份心情永遠不會改變了。
  
  其實,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我見過你,你和往常一樣,還是穿著一件格子襯衫,但我卻不能給你打招呼,我不能打擾你,因為你有你的【日常】我有我的【日常】而我們的【日常】中沒有彼此。
  
  借用一句話,來表達我的心情
  
  2011年,我依舊喜歡你,與愛情無關。
  
  ——————冉

  
【責任編輯;維維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oortje 的頭像
    minoortje

    易鐘的BLOG

    minoort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