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一滴的憂傷、一生一世的懷念
  
  
  血色的天空、無言的寂寞
  
  淚水與笑聲充斥的年代
  
  夢一般的幸福
  
  想不到的愛、想不到的執著
  
  那些人、那些事
  
  多少情、多少憂
  
  彈奏著憂傷的鋼琴曲
  
  卻怎樣也彈奏不出屬於我的那一份憂傷
  
  我懷念的、是與你吵鬧的那一份快樂
  
  我懷念的、是你疼愛我的那一份幸福
  
  我懷念的、是曾經簡簡單單的生活
  
  懷念懷念、終究只能懷念
  
  憂傷與快樂或許是一樣的
  
  只是、我們都愛想太多
  
  多想回頭和你們一起走
  
  多想不再繼續這一個人的道路
  
  多想...多想...
  
  苦說別人不懂自己
  
  其實、是自己在欺騙著自己
  
  我的心、我的淚
  
  專屬於我的憂傷
  
  空氣中瀰漫著的是、曾經那溫暖的味道
  
  
  許多事、許多人都被蓋上了曾經這個詞
  
  不想的、卻不得不
  
  走過曾經的路、懷念曾經的事
  
  靈魂都在哭泣
  
  再也掩蓋不住的情感在一瞬間爆發
  
  風都在為我悲傷
  
  雨滴答滴答的落下
  
  張開雙手、擁抱的是空氣、懷念的是過去
  
  突然思念、突然微笑
  
  改不了的憂傷、散不去的情感
  
  
  回不去的曾經、回不去的歡笑
  
  走入了那憂傷
  
  沉醉於那悲涼
  
  想要逃脫、卻無能為力
  
  討厭這無力、所以開始努力
  
  但最後卻還是一樣
  
  絕望時、卻一次又一次的看見了希望
  
  上天是在耍我麼
  
  戀上那自我欺騙
  
  或許這樣、才能讓自己好過
  
  走向與心裡所想的相反的道路
  
  回不了頭、只能繼續
  
  又想起了那微笑
  
  再也看不見了
  
  只能回憶
  
  開始討厭時間
  
  因為害怕、害怕忘記那笑容
  
  又開始仇恨自己
  
  為何當初那麼的衝動
  
  為何當初那麼的盲目
  
  最愛自己的、自己最愛的
  
  卻斷送在自己的手中
  
  已經彌補不了
  
  只能這樣眼睜睜的看著他的離去
  
  只能讓淚水慢慢落下
  
  那聲吶喊貫穿於每個人的心中
  
  強忍的淚水再也止不住
  
  開始猶如瀑布般落下
  
  最後的最後
  
  還是憂傷、還是悲涼
  
  多想你放棄、多想你仇恨
  
  
  你一次又一次的說要帶我回去
  
  憎恨你的執著、憎恨你的固執
  
  鋼琴彈奏不出的我悲傷
  
  天空突然下起了雨
  
  突然想起了你
  
  很憎恨你、卻不知為何、總會想念那曾經
  
  或許那些人、那些事在心中早已刻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
  
  或許、我只是因為懷念、因為憎恨自己而牽連了你們
  
  雨一直在下、心一直在碎
  
  止不住的雨、止不住的淚、止不住的心碎
  
  其實我、很想走出這黑暗
  
  其實我、很想回到那過去
  
  雨停了、淚不流了、心碎的灑滿了一地
  
  黑色的夜晚、無聲的寂寞
  
  天空中那一輪明月被烏雲所埋沒
  
  僅僅現出一點月光的痕跡
  
  與你們的是無聲的離別
  
  與你們的是不敢言說的難以離別
  
  不敢說的是那一句謝謝、那一句我捨不得
  
  謝謝你們、至少讓我曾經有過、曾經快樂
  
  對如今說一聲再見、讓自己的人生改變
  
  
  掙扎著的內心、不知所措
  
  猜不透、也不敢猜
  
  前方的道路是那麼的迷茫
  
  我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是不是我又在欺騙自己
  
  明知道該怎麼做卻又不敢去做
  
  糾結與無奈充斥於心
  
  最後了吧、應該是最後了
  
  或許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或許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了
  
  有人說
  
  過去的回不來、回來的不完美
  
  但還是想去嘗試
  
  皎潔的月光下、凌亂的人承受那慘白的傷痛
  
  即使黑暗、即使悲傷
  
  只要熬過、就是一片花海
  
  簡簡單單、就是幸福
  
  再見了、如今。
  
  謝謝你們,羽瑩,韋冰櫻,李凌心,方夢炯,毓雪,上官雲。墨天,蕭雨,李愛,尹若冰,雲嘯仙,司馬柯.葉凡
  
  謝謝你們我的好兄弟,雨遜。雨蕭。雨毅。雨鑠。雨臨。雨泓。雨翀。雨頤。雨義。雨鱈。雨戲,雨鳴。雨承,雨興。雨祥。雨立。雨俊。雨絳。雨璟。雨雲
  
  不敢說的是那一句謝謝、那一句我捨不得
  
  謝謝你們、至少讓我曾經有過、曾經快樂
  

(責任編輯:雨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oortje 的頭像
    minoortje

    易鐘的BLOG

    minoort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